斯白露

教授

博士生导师

2014年评硕导,2015年评博导

已培养硕士生2名、博士生2名

北京校区

电话:18500396568 Email:bailusi@bnu.edu.cn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科技楼 B511 室 (邮政编码:100875)

研究方向及简介

神经信号处理、计算神经科学、神经机器人:脑是大自然经过几亿年进化雕刻而成的作品,是动物适应复杂环境的智能方案。我们以脑作为智能系统的范例,分析神经科学的实验结果,采用数学建模和计算机仿真的方法,揭示脑产生学习、记忆、决策等功能的可行机制,并启发机器智能的理论和算法。


  • 在读研究生

    博士8

    硕士6

  • 下年计划招生

    博士0-1

    硕士2

招生要求

代表性成果

视频介绍

毕业生情况

毕业去向

毕业生在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央企从事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工作领域集中在类脑智能、计算机视觉等方向。

赵冬晔

2021年博士学位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信息科学研究院工程师

罗壹凡

2017年硕士

在意大利国际高等研究院读认知神经科学专业博士学位

曾太平

2019年博士学位

在复旦大学和东京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

团队掠影

阶段总结报告

新年聚会

邮箱:sss@bnu.edu.cn 邮编:10087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学院联系电话:(010)58807880

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