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科学学院等院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09 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2015年秋季学期系统科学学院等院系专场招聘会

邀请函

尊敬的院友企业、用人单位:

您好,为了更好地实现加强校企战略合作、优化毕业生就业结构,同时更好地为名企提供校园招聘服务,我校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联合我院于2015年11月26日举办“院系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将通过全方位的服务,保证您的招聘质量,衷心期待您的参与。

本次招聘会面向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发展研究院2016届毕业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以下是招聘会的具体信息:

1.招聘会时间:2015年11月26日周四9:00—11:30

2.招聘会地点:学十六楼多功能厅;

3.招聘会费用:免费;

4.招聘会物资:请自行携带贵单位宣传品(可使用易拉宝(80-90cm×200cm)、海报,可以携带宣传册);

5.招聘会展位:两张桌子,两把椅子;

6.报名截至日期:2015年11月18日周三

7.报名方式:参与招聘会,只需发送参会回执(主题为“院系专场招聘会”)到sss@bnu.edu.cn 即可。

北京师范大学期待着与您战略互通、资源共享,共担新挑战、分享新机遇,一同开启崭新的篇章。

 

北京师范大学

系统科学学院

2015年10月9日

 

用人单位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