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科学学院久久源川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8 浏览次数:
11月28日,系统科学学院久久源川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英东教育楼217会议室举行。系统科学学院院长狄增如,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老师,系统科学学院学工负责人李小萌老师,99级校友代表韩笑萌学长、张鹏学长等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系统科学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红刚主持。
  颁奖仪式上,张鹏学长首先代表基金理事会向师生介绍了久久源川奖学金成立的过程及涵义,久久源川奖学金取自“饮水思源、海纳百川”之意,承载了99级学子对学院的反哺之情,以及对师弟师妹的殷切希望和悉心关爱。接着,韩笑萌学长、张鹏学长为获得2014年久久源川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证书, 2013级硕士研究生周璇和石永彬代表学院学生对设立奖学金的99级学长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校期间一定会刻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全面素质;走出校园后,也要发扬学长们的优良传统,饮水思源,用自己的知识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随后,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老师对校友们表示感谢,阐述了校友奖学金的深远意义,勉励同学们学会感恩、努力传承,并向校友捐赠通讯期刊,希望大家能够心系母校母院,常回来看看。最后,狄增如院长代表学院对99级校友资助学院学生的爱心和善举表示感谢,并对学院院友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院友会能够更好地服务院友、支持学院。他指出,立德树人是大学教育的核心,学校不仅要注重知识和技能的传授,更要注重学生的品德教育,要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希望奖学金的设立,激励更多同学学好专业,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