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科学学院校友分会第二次理事会议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01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学长、同学好,

 

 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校友分会第二次理事会议将在2015913日周日上午举行,烦劳各位理事大力支持、拨冗出席。届时我们将向校友分会理事汇报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学科的建设思路,并围绕如何“推广学科建设成果和学院品牌”、“建立健全学院和院友的互动机制”两个主题展开讨论,旨在促进院友和学院的交流、院友之间的交流,诚邀大家共同为系统科学学科发展献言献策。

 

511-730,我们向广大院友征集两个主题相关的建议和措施,请大家各抒己见,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品牌推广提出宝贵建议。

来信请发系统科学学院邮箱sss@bnu.eu.cn,或电话联系58804138。联系人:李小萌(理事会秘书长)。

 

我们会将汇总好的建议和措施送交理事会常务理事审阅,并在第二次理事会议进行讨论研究。

   

 欢迎各位院友关注系统科学学院网站(http://sss.bnu.edu.cn/)和官方微信(System_Science_BNU),保持和学院的联系沟通。

 

祝各位院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系统科学学院校友分会

 

201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