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参观“铁纪忠魂——中国共产党100年纪律建设专题展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了解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历程,2021年12月8日上午,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院领导班子及总支委员参观由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的“铁纪忠魂——中国共产党100年纪律建设专题展览”。

2021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明确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回顾历史,中国共产党人一直重视党的纪律建设,特别是将加强党的纪律作为完成党在不同历史阶段主要任务的坚强有力的保障。在参观中,老师们学习了不同时期党的纪律建设中的重要历史文献、制度文件和会议决议,以及严守党的纪律的英雄模范和违反党的纪律规矩的典型案例。大家纷纷表示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强化纪律意识、恪守纪律原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作者、摄影:李小萌

编辑:兰松

审核:周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