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面向青年教师“十四五”规划调研会

来源: 作者:郝林青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5日下午,系统科学学院在科技楼B区608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陈晓松主持。此次会议主要面向学院青年教师就“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并就制定学院教学科研岗位晋升实施细则及学院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年度考核方案开展调研。学院近14名青年教师参加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首先院长陈晓松介绍了“十四五”的整体的发展规划和学院学科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青年教师的积极参与贡献。陈晓松院长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中坚力量,担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重任,一定要将个人发展与突出学科特色相结合,高质量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实现全面发展。青年教师需切实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思考自身定位,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与会教师积极发言,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感悟,就个人职业发展、学生培养、科学研究、资源配置、职称晋升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同时为学院发展中各类制度的建立和完善建言献策。

最后,陈晓松院长表态将听取老师们各方面的建议,希望青年教师明确发展目标,更加主动地参与到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并强调,学院已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并将结合老师们的建议制定教学科研岗位晋升实施细则及年度考核方案。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协同推进各项工作,开创我院发展新局面。

作者:郝林青

摄影:王梦琦

编辑:王梦琦

审核:王春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