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增两门课程入选第三批学校“课程思政建设优秀课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三批北京师范大学“课程思政建设优秀课程”评选工作。经教师自愿申报,学院评审小组审核推荐,教务部专家评审,校内公示,共评选出第三批北京师范大学“课程思政建设优秀课程”59门。其中,我院李汉东教授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以及曾安副教授的“科学计算”分别成功入选了普通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校级优秀,为学院赢得声誉。

该工作自2020年起进行,学院周亚副教授的“博弈思维”、狄增如教授团队的“复杂性思维”以及樊瑛教授团队的“复杂网络分析”分别成功入选。系统科学学院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将立德树人作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的根本。随后,学院将采取一系列支持政策,继续培育课程思政建设优秀课程,努力争取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及课程思政示范中心。


作者:郝林青

编辑:兰松

审核:陈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