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永远跟党走”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日下午,学院在京师科技大厦105组织召开“永远跟党走”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下简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本次活动由周亚老师主持,王娟老师、现场参与大会的党团员同学、校级优秀党员代表、支部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首先,参会人员集体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相关报道。

接下来,大会的现场参与者遆慧颖、任峻泽两位同学分别表达了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悟以及在现场的所见所闻,大会志愿者宋诗佳同学表达了在自己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认识以及本次志愿服务中的收获。

     

之后,王娟老师和其他参会同学纷纷结合自身表达了自己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悟。

      

  

  

最后,周亚老师做了本次会议的总结发言,他强调要牢记习总书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指导思想相并落实到学生工作中去,多帮助学生树立“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的观念。

  

       具体的发言材料刊发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网站——“新时代,悟精神”版块。

作者:任峻泽

摄影:曾   杨

编辑:王一婧

审核:周   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