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财经处莅临系统科学学院调研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5日,国资处处长刘建武、副处长崔维佳、副处长许葵、财经处副处长明笑飞等一行五人莅临系统科学学院,就学校拟开展的空间资源有偿使用工作开展调研。系统科学学院陈晓松院长、周亚书记等五人参加调研活动。

1.jpg

刘建武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拟开展空间资源有偿使用工作的实施背景、总体设想与重要意义以及兄弟院校的调研情况,并对方案实施的具体设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2.jpg

其后,陈晓松院长代表学院对国资处及财经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学院将积极响应学校政策要求,对空间资源有偿使用的意义充分理解,并结合学院相关工作实际情况,针对空间资源有偿使用方案表达了建议与想法。

3.jpg

周亚书记同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表示学院愿意做空间有偿使用的先行试点单位,并补充介绍了学院相关实际情况及面临的困难。

4.jpg

国资处、财经处领导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释,记录了相关建议。刘建武处长表示学校将根据学院的建议对方案做进一步优化。


作者:王梦琦

摄影:王梦琦

编辑:王梦琦

审核:陈晓松、王大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