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重点建设课程负责人研讨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15:00,系统科学学院重点建设课程负责人研讨会在科技楼B608会议室及线上腾讯会议同时举行。陈晓松院长、周亚书记、重点建设课程负责人及学院教学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各负责人分别从课程建设基本方向、基本设想和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探讨了重点建设课程间的界定和衔接等内容。

周亚书记指出,学院重点建设课程是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学院学科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学院将投入人、财、物对重点建设课程给予长期支持。他对重点建设课程的负责人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包括今后将实行每月一次的定期例会制度,对课程设计进行集体协商,务实推动课程建设;近期将推出重点建设课程管理办法,经相关负责人研讨通过后严格执行;课程设计过程中负责人应突出实践学时,并注意与其他研究生培养环节的衔接等内容。

作者:周锡饮

摄影:吴   卫

编辑:王梦琦

审核:周   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