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作宇莅临系统科学学院调研人才人事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8日,副校长周作宇、人事处副处长刘洋、林小群、王怡德一行四人莅临学院调研人才人事工作。学院陈晓松院长、周亚书记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陈晓松院长代表学院对周作宇副校长和人事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做了《系统科学发展态势与规划》的相关汇报,介绍了学院人才队伍现状,分析了人才队伍存在的问题,汇报了人才队伍建设的思路与目标。

图片1.jpg

周作宇肯定了学院近年来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思路和举措。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系统科学学科发展。他强调,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要牢牢把握以下几点:一是围绕学科建设、扎实做好人才队伍发展规划,二是加强人才培育、用系统思维打造创新人才管理体制机制,三是重视文化建设、增强教师归属感。

图片2.jpg

人事处领导和学院班子成员就学院人才引进、晋升考核和劳动合同制等相关人事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作者:王春凤

摄影:王春凤

编辑:王梦琦

审核:陈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