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系统科学学院干部任免宣布会

来源: 作者:王梦琦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3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干部任免宣布会在科技楼B区608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骁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亚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任命王大辉同志为系统科学学院副院长。马骁同志代表学校向王大辉同志表示祝贺。

    

王大辉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与认可以及班子成员和各位老师的帮助和支持。作为一个党龄26年的老党员,王大辉同志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对标习总书记的工作要求,坚持群众路线,承诺将认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与大家一起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同时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陈晓松同志也做了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在这个关键时期,学院新的班子成员的加入至关重要,同时祝贺王大辉同志,希望他能承担更大的职责。陈晓松同志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学院师生携手奋斗,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统一思想,继续凝练学科方向,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共同努力。

最后,周亚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的高度关怀和重视,并将以此当做鞭策和鼓励。他表示,此次任命,恰逢十四五规划、第二轮双一流学科建设、学校建校120周年、学院建院10周年之际,希望全体师生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希望大辉同志能主动承担历史使命,为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发挥领导班子合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作者:王梦琦

摄影:任峻泽王梦琦

编辑:王梦琦

审核:周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