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汪伟平副教授为全院师生做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系统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20211102日下午1530,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邀请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汪伟平副教授在七教407为学院师生分享了题为“气候变化下洪水对多层级公路网络系统的影响”的研究报告。讲座由系统科学学院樊京芳教授主持,现场50余名师生参与了讲座。

汪伟平,博士,副教授,现就职于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系统科学专业,主要从事复杂交通系统建模与管理、灾害风险评估、能源系统与气候和应急疏散和管理等研究。2010-2014年就读于华中农业大学数学系,2014-2019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民政部与教育部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2017年1月至2018年8月赴波士顿大学物理系进行联合培养,开展基础设施灾害风险分析的研究。相应工作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s、Risk Analysis、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F、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isaster Risk Reduction、IEEE Access、Scientific Reports 、Physica A 、Aerosol and Air Quality Research 、Europhysics Letters、Transportation Research Record等SCI与SSCI期刊,主持国家自然基金等多个项目,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基金重点与重大项目多项。

图片1.png

作者:谭聪

编辑:兰松

审核:王大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