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支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2022516日上午,系统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支委疫情防控专题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由周亚老师主持,王娟老师以及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

首先,周亚老师向大家分析了近期北京市及学校周边较为严峻的疫情形势,并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他强调,在此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党员要自觉带头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要多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多关注身边同学的困难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结合当下学校的疫情防防控政策,多思考怎样以合理的的工作方式积极、有效地开展支部工作。

图片1.png

之后,王娟老师和参会的各研究生党支部支委结合现阶段疫情形势从“动态清零”、党员责任、党支部工作开展、学生需求等几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并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此关键时刻,作为党支部支委,一方面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动态清零”这一我国疫情防控的总方针并从自身做起,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另一方面,要积极结合防控政策开展党支部工作,充分了解同学们的实际困难、需求和建议并及时反馈给学院,积极协助学院进行解决。

最后,周亚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现阶段是党组织发挥作用的关键阶段,希望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能充分开展相关工作并加强学习。此外,周亚老师还对接下来各党支部的支委会、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作者:任峻泽

摄影:任峻泽

编辑:王梦琦

审核:周   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