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集体观看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学院在科技楼608组织了集体观看与学习活动。活动由周亚老师主持,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代表及预备党员近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本次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等。会议历时近90分钟。

image.png

观看新闻发布会后,与会师生发表了感想,谈了收获。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是我党历史上的又一次重要会议、决议,是一次里程碑大事件。她有助于全党在新的历史时期统一思想、意识、行动,会议提出的两个确立,对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的系统总结明确了我党在新时期的旗帜方向。周亚老师总结指出,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决议是我党历史上的又一篇光辉文献,系统开展学习是未来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提出,作为一名青年共产党人,如何将自身融入这份伟大事业中,值得大家深入思考。

image.png

与会师生还结合专业知识,对共同富裕试验区、全过程民主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作者:周亚

摄影:刘赵凡

编辑:王梦琦

审核:周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