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郑波院长莅临学院开展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0日上午,云南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院长郑波教授莅临学院交流访问。学院院长陈晓松、党委书记周亚和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院长陈晓松主持了会议。

7822ec9d8f49d82497e39c74597a9c4.jpg

在交流会上,陈晓松院长代表学院对郑波院长表示诚挚的欢迎,陈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学科布局等方面的情况。郑波院长就云南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双方均认为,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院的联系,拓宽了工作思路,并期待两院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创新发展。


作者:王春凤

摄影:王春凤

编辑:王梦琦

审核:陈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