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团队创新能力的论文选为Nature Human Behaviour杂志封面

来源: 作者:曾安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今年4月,学院曾安副教授,联合学院樊瑛教授,狄增如教授和王有贵教授,与以色列巴伊兰大学Shlomo Havlin教授共同撰文揭示了新团队在原创性研究和多学科影响力上的关键作用。近日,本文被Nature Human Behaviour作为Cover Story选为该杂志新一期的封面论文(封面链接:https://www.nature.com/nathumbehav/volumes/5/issues/10 )。

本文发表后,收到了广泛的关注。于2021年4月9日被《自然》(Nature)正刊以题为“想要创新成果?对数千篇论文的分析结果建议尝试纳入新团队成员”,作为研究亮点报道。文章后续被EurekAlert, Mirage News, Phys.org, ScienMag, Science Daily, Fast Company, Co.Exist等多个学术媒体报道。此外,论文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在网站首页报道,并入选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审优秀成果选编(七)》。


作者:曾安

编辑:王梦琦

审核:曾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