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系统科学学院干部任免宣布会

来源: 作者:王梦琦 发布时间:2022-06-25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1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召开系统科学学院干部任免宣布会线上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骁、党委组织部宋逸男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亚主持。

WechatIMG277.jpeg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任命张爱芹同志为系统科学学院副书记。马骁同志代表学校向张爱芹同志表示祝贺。

WechatIMG271.jpeg   WechatIMG273.jpeg

张爱芹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以及各位领导的支持和厚爱,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到政治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勤学多问,讲实话、办实事、重实效;团结向上,与班子成员密切配合,携手推进学院工作。并表示会树立大局意识,认真落实学院党政决议,立足本职工作,团结师生,勇担责任,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随后,陈晓松同志也做了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在这个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新班子成员的加入至关重要,为学院配齐了干部队伍,同时也对张爱芹同志表示祝贺。他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学院师生携手奋斗,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统一思想,继续凝练学科方向,为学院及学科的发展共同努力。

最后,周亚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发展工作的高度关怀和重视,同时热烈欢迎张爱芹同志到学院工作。他希望张爱芹同志能够尽快了解学院各项工作及系统科学学科,在学院一杆子插到底的党建体系下,共同打造以双一流学科建设为核心、以诚信为基础、以自组织为特征的学生工作的治理体系,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切实围绕十四五及双一流学科建设规划,谋大事、成大事,希望全体老师能够积极的参与学院的全方位建设,与学院发展相向而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作者:王梦琦

摄影:周 亚 王梦琦

编辑:王梦琦

审核:周 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