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科学学院昌平校区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院研会宣传部 吕俊宇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2018级博士新生入住沙河新校区,加强两校区间的交流,同时也为了构建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友谊,10月17日下午,系统科学学院在昌平新校区体育馆内举办了师生篮球友谊赛。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本次比赛采取了循环赛制,三支参赛队伍“教师队”、“硕士老生队”和“博士新生队”依次进行4V4的比赛。其中教师队由院长狄增如、副院长韩战钢亲自带队,体现了学院对于2018级博士新生全面培养工作的重视。硕士老生队由今年挺进学校研究生男子篮球决赛的骨干队员组成,基础扎实、配合默契。博士新生队伍主场作战,积极拼搏,实力也不容小觑。本次比赛得到了昌平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主任赵强老师更是亲临现场为各队加油!

比赛现场紧张交替、精彩纷呈,参赛选手挥汗如雨,现场时不时传来阵阵欢呼与掌声。第一场比赛博士新生队VS教师队以26:28精彩结束,随后的硕士老生队VS博士新生队,球员们以高水平的表现圈粉无数,最终得分定格在36:34,硕士老生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最后,硕士老生队和教师队经过激烈的较量,教师队以18:17的一分之差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邢延猛、焦奕霖同学则获得了每场的MVP。

本次友谊赛使本院师生熟悉并融入到新校区的环境里,加强了学院师生间的交流与了解,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营造了充满团结友爱的学院氛围。




冠军教师队伍(左起):郑涛(颁奖)、狄增如、李汉东、韩战钢、鲍建樟、周锡饮




亚军硕士老生队(左起):史惠泽、王铭崧、邢延猛、李敬一、陈晓松老师(颁奖)





师生合影




全场MVP评选:焦奕霖(左二)、邢延猛(左三)




赵强老师亲临现场为各队加油




外籍教师Bertrand Roehner教授担任现场抽奖嘉宾




幸运观众:张亮(左一)、杨舒慧(右一)




精彩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