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作者:王娟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9日,在科技楼B608,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支部活动共计11名本支部党员参会。另外,学校组织部李国芳、院长陈晓松、李克强(发展对象介绍人)、樊瑛(发展对象介绍人)及第二党支部支委李辉、刘艳列席会议。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曾安介绍与会学校、学院领导及党员到会情况,并详细介绍发展对象鲍建樟、赵博两名同志的基本情况。随后,集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鲍建樟同志认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随后,入党介绍人樊瑛老师和李克强老师分别介绍其培养情况。党支部组织员陈清华汇报鲍建樟同志的综合审查报告。与会人员对鲍建樟同志的表现发表意见。刘艳认为,鲍建樟同志勤勤恳恳,能够为集体无私奉献。郑涛认为鲍建樟正直踏实,乐于帮助学院师生,希望他未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学院信息化建设做贡献。狄增如表示,鲍建樟同志为稳定集体氛围作出了重要贡献,并提出两点建议,第一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第二为学院信息网络与大数据中心平台建设做贡献。陈晓松老师表示,鲍建樟同志思想站位高,具备大局观意识,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议。周亚认为,学院处在发展关键期,希望鲍建樟同志能加强与其他老师们的沟通,在学术上取得更多成果。曾安表示,鲍建樟同志亲切关怀每位同学,课堂内外有求必应,有问必答。

最后,大会进行投票表决。党支部组织委员宣布支部决议。鲍建樟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历史清白,主要需要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党支部参会正式党员共计11人。投票结果为同意13票(其中2票是未到场同志意见),不同意0票,弃权0票。

 

随后,赵博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他表示,自己之所以加入党,主要因为党能教育我们掌握先进的科学技术,引领我们走上正确的发展道路。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努力积极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为国家培养人才。入党介绍人樊瑛表示,他能够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时事政治,形成自己的认识。他在指导学生方面,尽心尽力。在科研上,增进与老师们合作与交流,为学院学科发展做贡献。韩战钢表示,赵博同志为人正直,工作踏实肯干,在科研上成果卓著,符合一名党员基本条件。党支部组织员宣读赵博同志的综合审查报告。

之后,与会人员表达对赵博同志的意见。王娟表示,赵博为人诚恳踏实,热爱学生,能够全心全意为学生考虑。在科研上他取得了很多科研成果。建议他能够多与学院老师加强沟通,促进学院和学科发展。加强与学院学生交流,促进更多学生进步。李小萌认为,赵博同志严以律己,工作认真负责,积极承担份外工作,并且无怨无悔,为学生们树立了榜样。陈晓松表示,赵博是一位非常真诚的人。在科研上非常活跃,能够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建议他能够加强与老师们的沟通,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狄增如表示,赵博同志朴实踏实,兢兢业业。建议他发挥学科特长,促进学科发展。一在思想政治上更加进步,二是在学习上能够从控制上提升到调控,加强学科认识。周亚认为,赵博同志在学生工作上,认真负责。建议他能够动员博士生搞学术沙龙,提升学生的科研动力。赵博同志对大家提出的意见给予了积极回应。赵博老师最后结合大家意见发表自己看法,他希望自己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上积极改进,继续力所能及地帮助学生进步,为学院发展做贡献。加强对党史和理论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

最后,大会进行投票表决。党支部组织委员宣布支部决议。赵博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历史清白,主要确定需要进一步提升科研工作。党支部参会正式党员共计11人。投票结果为同意13票(其中2票是未到场同志意见),不同意0票,弃权0票。

党支部书记曾安希望两名预备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党总支委员韩战钢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参加本次发展大会深受感动,大会流程正规,工作准备充分。两名老师发言内容认真诚恳,参会党员实事求是地为他们提出意见和建议。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经历了很多曲折,并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系统科学学科当之无愧应该为科学进步和国家发展承接重要任务。我院党员责无旁贷,任重而道远!


 

作者:王娟

摄影:陈清华

编辑:王梦琦

审核:曾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