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方福康先生追思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

著名理论物理学家、教育家、系统科学学科开拓者之一,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第八届、第九届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二届、第三届委员和系统科学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北京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科奠基人、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教授方福康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242229分在北京逝世,享年83岁。

为深切缅怀方福康先生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系统科学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学习他教书育人、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和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的风范继承他为理想与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经研究决定,于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下午14:00,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第五会议室举办方福康先生学术思想研讨会暨追思会。

敬请方福康先生的生前好友、学生及校内外广大师生参加。

外地来京参加追思会的人员,请务必注意旅途安全。如果有纪念、缅怀方福康先生的文稿或资料,请发送至邮箱sss@bnu.edu.cn。

因会议室座位有限,参会的同志请事先与秘书处刘卫荣和李小萌同志联系并确认,未经确认者临时到会不予接待。

联系人:刘卫荣(58808031,13693265775)、李小萌(58804138,15810536535)

特此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

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

201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