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王娟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

各学生党支部:

      日前学院总支接到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通知,对学生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行了工作安排。根据该安排,现明确学院相关工作安排及节点。

      1.学生党建基金项目(详见附件2)。请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每月15日至25日通过系统申请下月活动(其中,3月活动申请时间截止3月15日17:00),学院将于3月16日完成审核。

      2.第62期青年共训班的报名和组织工作(详见附件3)。请各支部于3月24日(周四)17:00前登陆报名系统,进行填报(报名系统于3月16日10:00开通)。学院将优先考虑和推荐在疫情防控中有突出表现的同学参加培训。

      3.第五届学生党员微党课比赛(详见附件3)。拟报名参赛的同学准备好参赛材料于3月20日(周五)17点前,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juanwangsci@bnu.edu.cn。学院将选拔一定数量党员代表参赛。

同时,请各支部通过在线会议、直播、视频等形式,按照“三会一课”要求,开展支部工作。学校下发了相关学习材料(详见附件1),请大家按照要求在支部会议中传达。

 

                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0年3月6日

 

附件:

1.《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骨干理论学习材料汇编》

2.《关于启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党建基金项目的通知》

3.《关于启动学生第62期青年共产主义者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