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关于2019-2020学年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 作者:系统学工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2020年10月15日,系统科学学院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在科技楼B区608召开了学业奖学金专家会评会议,全体12位专家(含一位在线参加专家,未参与评价)参加会议。相关情况如下:

1、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奖学金评定手册》,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根据评分要求进行了等级评价。经来自外院的合票人、监票人计算、核实,确定了专家会评得分。

2、按照学业奖学金分数计算方法,学院核算了个人得分,分组确定了排序,并结合分组名额分配,确定了各组奖学金获奖名单(见附件),现对该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0月16日至2020年10月22日。

3、学院将于2020年10月16日将个人得分情况发送至个人邮箱,请注意查收。

如对以上情况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通过以下方式向学院反映:

1、向学院邮箱发送邮件(xitong@bnu.edu.cn)反映;

2、拨打电话:010-58807876反映;

3、直接向周亚老师或王娟老师反映。

接到异议后,学院将查验原始得分,核实成绩,并视情况开展二次公示。


附件:系统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版)


学院奖学金评定工作组

2020年10月15日    


系统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版).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