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系统科学学院羽毛球社组织日常活动

来源: 作者:系统学工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系统科学学院羽毛球社是我院最活跃、覆盖人群最广也最受师生喜爱的社团组织之一。羽毛球社不定期组织师生于邱季端体育馆开展羽毛球日常训练、教学、比赛等活动,仅在今年六月前两周就已经举办超过十次活动。

以下为羽毛球社6.12、6.13活动掠影。

同学们汇聚邱季端体育馆。早来的已经开始训练,亦有师兄师姐在旁悉心指导。



同学们两两组成队伍轮流进行双打,为确保各队强度接近多是男生-女生的组合。尤其研一同学参与积极性很高。



不少同学表示在课余时间与朋友们一起运动是件增进感情的好事,同时有朋友在运动场上表现出来另一面也足够让人惊喜和惊奇。



最后大家合照留念。





羽毛球社社长冯子健对羽毛球社在推动系统科学学院良好体育氛围建设中做出的促进作用表示了肯定,并强调这也是羽毛球社的初心和意义。也希望大家多参与各项体育运动,争取每位同学都能在“文明其精神”的同时“野蛮其体魄”,才能更好的投入到科研工作和日常生活中。




供稿:兰松

编辑:高焱程

审核: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