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谢“久久源川”奖学金基金会资助我院优秀学子

来源: 作者:系统学工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

在建校120周年之际,为感谢母校培养之恩,“久久源川”奖学金基金会决定提高对系统学科学院优秀学子的资助力度(资助额度调整为6000元/人),以鼓励品学兼优的学子为推动系统科学学科发展、提升社会服务水平贡献力量。学院已于11月12日按照基金会调整后的金额落实了2021年度“久久源川”奖学金的评选工作。

“久久源川”奖学金由北京师范大学原系统科学系99级本科生于2014年向学校校友会捐赠设立,取自“饮水思源、海纳百川”之意。奖学金基金发起人为沣扬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希,该奖学金每年设立2个名额,旨在奖励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中家庭贫困或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突出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成立至今,学院已经有16名同学获得了资助。

特此,系统科学学院对于“久久源川”奖学金基金会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供稿:曾杨

编辑:王一婧

审核: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