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读书会,来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活动介绍

鉴于读书会在前期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研会学术部倡议,举办第四期读书会。读书会鼓励同学们自发组织,不拘泥于形式,鼓励大家积极共读经典书籍(类型不限)。


活动目的

本期读书会的宗旨是“与人类伟大的灵魂去对话”。

开放式读书会旨在启发同学们的发散式思维、促进交叉交流;锻炼自学能力、追踪学术前沿,精研经典著作;同时培养读书兴趣,拓展知识储备,培育复合人才。


活动计划

征集书单

请有意参与者于2021年12月6日前联系负责人提交阅读书目。后续研会学术部将拟定书单发布在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

组建小组

后续将公布各组微信群,有意参与者自行加群组团;通过组内推选或自荐方式,选定组长。

共享心得

1.约稿:学术部向各读书小组约稿,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上。

2.汇报:学术部组织第四期读书汇报(初定2022226,详见后期通知),由各读书小组分享学习成果。


奖励机制

1.将参加读书会活动情况列入学院评奖评优参考项;将学生干部参与活动情况纳入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的基本要求之一。

2.由读书会评审组评选出优秀读书小组、个人若干,给予奖励。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吧!

Pic.1 研会学术部负责人

 Pic.2 第四期读书会微信群




供稿:冯子健

编辑:王一婧

审核: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