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聊天室 — 李克强导师组学长专场

来源: 作者:系统学工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巍巍师大,百廿征程;年轻的系统科学学院,近岁月中也培育了辈辈英才。系统院友在各个岗位上发光发热,逐渐将自己、学院与社会连接。现处在疫情时代,纵然我们的脚步被局限,但系统人的心却始终联结。为庆祝北师大一百二十周年校庆,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特推出晚八点院友聊天室,在此,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共赴一场系统学子之间的亨嘉之会


活动时间:2022年5月27日(周五)

晚上8:00-9:30

腾讯会议: 972 121 096

(会议密码由下方二维码入口报名后发送)

主持人:周亚 1993级系统理论本科,2001级系统理论博士


流程安排:

第一部分:院友访谈(约40分钟)

第二部分:互动交流(约40分钟)

第三部分:致谢


院友风采:

刘鹏飞:1992级系统理论本科

刘海龙:1999级系统理论本科,2003级系统理论硕士

林建: 2001级系统理论硕士

曹健: 2014级系统理论硕士

因政策原因,本次交流会相关学长不公布照片及相关职位,各位学长将就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应有的基本素养、坚持系统观念等方面与大家进行非正式聊天。


这是一场专属于我们系统er的对话。我们将持续以个人专场、年级专场、导师组专场等方式开展此活动。在此,我们期待大家反馈与建议,可与权益部直接联系。

希望大家能够从优秀院友的故事中汲取力量,获得芳香。每次活动都将由院友团队合议出最佳问题1人,可以获得纪念奖品一份及学长联系方式,欢迎大家踊跃提问,积极交流。

恭喜涂婳及张铭芳同学,成为由院友团队合议的“院友聊天室|本科2000级学长专场”及““院友聊天室|本科1999级杨希学长专场”两场最佳问题提出人,将获得印有学院logo的精美文具套装及学长联系方式。


让我们在疫情时代相约晚八点院友聊天室吧!

请参会同学扫描下方问卷进行报名,相关会议密码将在报名后由短信方式送出。

院有聊天室lkq.png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线上交流氛围,达成交流效果,同时也体现对于主讲人的尊重,我们倡议参会人员采取全程打开视频的方式。




供稿:权益部

编辑:杜文千

审核: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