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读书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活动介绍

鉴于读书会在前期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会学术部倡议,举办第四期读书会。读书会鼓励同学们自发组织,不拘泥于形式,鼓励大家积极共读经典书籍(类型不限)。


活动目的

旧学商量加邃密,新知培养转深沉。

开放式读书会旨在启发同学们的发散式思维、促进交叉交流;锻炼自学能力、追踪学术前沿,精研经典著作;同时培养读书兴趣,拓展知识储备,培育复合人才。


活动计划

2022冬


征集书单:

请有意参与者于2022年12月6日前联系负责人提交阅读书目。后续会学术部将拟定书单发布在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


组建小组:

后续将公布各组微信群,有意参与者自行加群组团;通过组内推选或自荐方式,选定组长。


共享心得:

约稿:学术部向各读书小组约稿,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上。

汇报:学术部组织第六期读书汇报(初定2023年2月26日,详见后期通知),由各读书小组分享学习成果。


奖励机制

将参加读书会活动情况列入学院评奖评优参考项;将学生干部参与活动情况纳入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的基本要求之一.

由读书会评审组评选出优秀读书小组、个人若干,给予奖励。


更多消息可扫下方二维码入群或联系相关人员





供稿 | 邱仲普

编辑 | 刘凯威

审核 | 张爱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