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期副书记工作室来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二十二期副书记工作室来啦!

你对这些问题感兴趣吗?那么来听听吧!

本期涉及:南院设施、学校体育设施、邱季端南公告栏等等

时间:2022119日(周)下午15:30-16:30

地点:科技楼B604

腾讯会议:518-726-278


一、生活

1. 篮球场场地地上有裂缝,很容易崴脚,是否可以进行维修?

2. 篮球场和操场的开灯时间很晚,现在天黑又比较早。是否可以提前开灯?

3. 现在学校健身房的开放时间很短,导致大家运动时间很集中,排队时间长。能否延长开放时间?

4. 宿舍厕所卫生状况不是很好,隔间废纸篓较小,经常容易导致垃圾堆积溢出。希望能得到改善。

5. 邱季端南侧公告牌更新不是很及时,有些活动看到的时候早已结束,希望可以及时更新。(以上问题已反馈给校研会)

二、科研

1. 南院会议室301wifi信号很不好(几乎连不到),请问可以加强一下wifi信号吗?在会议室带电脑开组会的时候没有网络。

   2.南院会议室301的桌子上可以加几个排插吗?带电脑开会的时候经常过了没多久电脑就没电了。

    (桌上的排插口 数量很少,而且坐得靠近中间点的话,由于充电器的线长不够,连接不到插口)。




供稿:彭如意

排版:李守伟

审核: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