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音乐社组织举办唱歌活动

来源: 作者:系统学工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5月20日,由系统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公众号“系统学工”发文,宣告系统音乐社正式成立。系统音乐社为系统科学学院下属院级社团,由王娟老师、生活指导室及陶宁宁等学院音乐爱好者推动建立,社团的宗旨为“丰富课余生活,改善心理状态,缓解压力下的紧张情绪”。系统音乐社邀请全院师生与学校其他单位同学及教职工参与,希望为生活点缀一些欢乐与美的体验

5月21日系统音乐社举办成立以来第一次活动,于科技楼A610组织同学k下午六点,由社团管理员先行前往A610架设设备及试音。下午七点,活动正式开始。由于疫情限制,参与人数控制在10人。由陈奕迅、周杰伦等流行歌手脍炙人口的名曲开场,点燃了同学们的歌唱激情,纷纷一展歌喉。活动反响比较热烈,一直持续至晚上十点。


   

   

活动现场

参与同学代表称非常感谢系统音乐社举办了本次活动,于学习与科研工作中抽身参加K歌活动有效的缓解了疫情影响下带来的压力,让人以崭新的状态面对新一天的学习生活,一定会受到更多同学的喜爱。同时能亲耳听闻“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也有一种别样的趣味。

院研究生会活动部成员兰松认为:疫情封校的背景必定会造成颇多压力与负面情绪的堆积,但如同前段时间邱季端体育场北侧的活动未免规模与人群密度过大,不利于安全防范。系统音乐社、羽毛球社近期的活动反响都很热烈,也兼顾了防疫安全,做出了表率。鼓励本院社团积极组织活动,让同学们日后回忆起这段封校时光不是只有郁郁不乐,而是充斥着同侪的笑语欢声

系统音乐社社长陶宁宁表示:第一次举办社团活动,虽然因对流程和设备的不熟悉导致出了一些小麻烦,但总体上目的达到了,甚至同学们的积极程度超过了当初的构想。组织活动、管理社团需要耗费一部分精力,但服务于同学的满足感是不同于知识的获得感的另一种快乐。音乐社将继续为全体同学带来更多更优质的活动,同时在疫情退去后也希望与更多同学在户外的蓝天下放声高歌




作者兰松

摄影:陶宁宁

编辑:高焱程

审核: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