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八点院友聊天室 | 本科1999级杨希学长专场

来源: 作者:系统学工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

巍巍师大,百廿征程;年轻的系统科学学院,近四十年岁月中也培育了辈辈英才。系统院友在各个岗位上发光发热,逐渐将自己、学院与社会连接。现处在疫情时代,纵然我们的脚步被局限,但系统人的心却始终联结。为庆祝北师大一百二十周年校庆,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特推出晚八点院友聊天室,在此,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共赴一场系统学子之间的亨嘉之会


时间:2022年5月22日(周日)

晚上8:00-9:00

腾讯会议: 210-629-140

暖场嘉宾:周亚、李小萌

主持人:任峻泽

流程安排

第一部分:院友访谈(约30分钟)

第二部分:自由交流(约30分钟)

第三部分:致谢


院友风采

杨希先生是希扬资本创始人,从事风险投资15年,先后服务于本土和硅谷顶尖投资机构,专注于技术驱动To B高科技企业中早期投资。杨希先生擅于前瞻性把握新科技趋势下中国公司比较优势机会并提前布局,早于2010年即开始投资物联网和智能制造,并建立一系列成功案例:映翰通(IPO—科创板688080)、恒实科技(IPO-创业板300513)、和鹰机电(并购-主板600525)、上海大郡(并购-创业板300224)、上海君屹(拟IPO)和中润光学(拟IPO)等明星企业。杨希先生获得《投资界》2016年“最具潜力35岁以下创投明星”,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CVCRI “2017中国新锐魅力领袖TOP20“等荣誉。

杨希先生现任中润光学和启英泰伦董事。创建希扬资本之前,杨希先生2008至2014年就职于德丰杰全球核心基金并先后担任投资副总裁和合伙人;杨希先生曾任景林投资董事总经理,也曾服务于君联资本。杨希先生拥有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理论专业学士学位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硕士学位。杨希先生也是长江商学院34期EMBA学员。



我们将持续以个人专场、年级专场、导师组专场等方式开展此活动。在此,我们期待大家反馈与建议,可与权益部直接联系。

这是一场属于我们系统er的对话,希望大家能够从优秀院友的故事中汲取力量,获得芳香。活动将由院友团队合议出最佳问题1人,可以获得纪念奖品一份与院友联系方式。让我们在疫情时代一起相约晚八点院友聊天室吧!

请参会同学扫描下方问卷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线上交流氛围,达成交流效果,同时也体现对于主讲人的尊重,我们倡议参会人员采取“全程打开视频”的方式。




供稿:权益部

编辑:王一婧

审核: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