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系统分析与集成博士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3日, 2022级系统分析与集成博士班举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班会,通过阅读二十大报告,收看专家解读的视频,引领同学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班长郑亚婷和吴天毅主持。

两位班长带领同学们一起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战略安排和国家的发展规划。习总书记说到:“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我们党和国家走过了艰苦的奋斗历程,取得了伟大成就,现在党将带领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艰苦奋斗。

通过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我辈青年自当自立自强,矢志不渝跟党走,砥砺前行,顽强拼搏,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们时刻准备着!



供稿 | 郑亚婷 吴天毅

编辑 | 王志超

审核 | 张爱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