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计算机类暑期实习生招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次数: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信息技术类

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及宣讲会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我司开始面向2016年应届生招聘暑期实习生啦!公司将于2015528日(本周四)19:00-21:00,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知行南楼就业指导中心201室举办宣讲会,欢迎同学们到现场与我司工作人员互动交流,更深入地了解公司。

同学们也可以先根据如下内容简单了解一下我们公司和此次招聘的岗位,希望大家根据下边的简历投递方式积极应聘报名哦!!

一、公司简介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是经国务院批准,依据证券法设立的继上交所、深交所之后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也是境内第一家公司制运营的证券交易场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全国股转公司”)为其运营机构,于2012920日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0亿元。股东单位有: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

    全国股转公司成立两年来,不断完善市场功能,加强市场服务,推动市场创新,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截至2015430日,新三板挂牌公司2343家,总市值11166.43亿元。为了满足公司业务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现诚向海内外公开招聘2015年暑期实习生,为广大优秀高校学子们提供亲身参与新三板建设,深入了解公司文化和业务的机会。对于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公司将在招聘2016届应届生时择优留用。欢迎有志于投身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大业的2016年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计算机类:

    (一)岗位职责:

    协助参与公司技术系统开发、测试、运维和网站建设,以及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研究和跟踪工作;协助参与交易系统操作、监控等相关工作;协助参与IT审计相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2016年应届毕业生;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团队协作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

    5、具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6、具有相关实践经验或跨专业复合背景者优先;

三、简历投递方式

    招聘职位信息及简历投递,请登录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招聘门户网站(http://neeq.zhiye.com/),在“实习生招聘”栏目在线申请相应职位,每人仅可投递一个职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529日。

四、项目流程

    网上报名、甄选考核、定岗实习、考核评定。

五、实习时间

    20157月—9

六、咨询方式

    电子信箱:job@neeq.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