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中国石油规划总院2015招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01 浏览次数:

一、用人单位简介

中国石油规划总院(CPPEI)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公司直属的决策支持机构,是石油石化工程总体规划及建设项目前期研究中心、油气田开发地面建设技术支持服务中心和石油技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在战略研究、规划可行性研究、咨询评估、技术经济研究、科技开发与设计论证等领域中,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建院30多年来,CPPEI已发展成为中国石油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综合性咨询研究机构。

中国石油规划总院信息中心是院直属机构,自创建以来,以“科学、求真、务实”为工作准则,在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的同时,取得了大量的研究成果和专利技术。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信息技术咨询、信息工程集成、信息系统实施、信息技术服务和应用软件开发。自2001年以来中心与普华永道、德勤咨询、IBM、斯伦贝谢、毕博咨询、微软、霍尼韦尔、SAP等国际著名IT咨询及软件公司合作,完成了中国石油IT战略规划、一大批生产信息系统的前期设计工作,目前主要承担中国石油多个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和专业应用系统的实施建设工作,并日益成为中国石油信息化建设发展研究、技术支持、系统实施、IT项目管理和运行维护中心。 中心目前现有IT专业人员近500人,博士、硕士及以上学历者占到了40%,已形成了一支层次较高、业务精湛的IT专业人才队伍。

发展目标: 成为石油、化工行业IT建设与服务商中的领先者。

发展宗旨: 人才和服务是企业生存之本! 信息中心热诚欢迎您的加盟,公司将努力为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二、招聘信息:

岗位一、人力资源咨询研究(实习)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研究工作,包括人力资源规划研究、业务分析、管理制度研究等

任职要求:

l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l  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人力资源知识体系

l  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能力

l  工作踏实,沟通能力良好

l  熟悉掌握office应用软件操作;

ü  有咨询或研究项目经验优先

 

三、实习要求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能保证3个月以上实习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北京昌平沙河镇西沙屯桥西中国石油创新基地

 

四、联系方式:

1、简历收取邮箱:baohuifeng@petrochina.com.cn

2、简历格式: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实习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