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达时代杯”实力生竞聘大赛 北京师范大学站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08 浏览次数:

“四达时代杯”实力生竞聘大赛

北京师范大学站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关于促进就业工作指示精神,创新就业服务工作,建立高质量就业新模式,引导学生树立自主就业、市场就业观念,四达时代集团与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共同主办,MIM实力生承办“四达时代”杯实力生竞聘大赛。通过“职前培训+竞聘选拔”的方式,引导大学生做好科学全面的入职准备,选择最适合的优秀人才加盟四达时代。

 

大赛目的:

1、为企业培养选拔忠诚度高的优秀人才,降低人才流失成本。

2、为企业培养选拔入职后能迅速胜任工作的优秀人才,降低新人培训成本。

3、帮助广大学生树立自主就业的就业意识,引导学生从低年级开始提前做好科学全面的入职准备。

4、与高校共同探索创新就业服务模式,建立“高校+用人单位+服务机构+学生”四方合作的长期人才培养选拔模式,提高就业效率与质量。

 

大赛特点:

1、本次大赛不是模拟面试,也不是给实习机会,而是现场发放OFFER的真实招聘。四达时代集团提供“京户+高薪”的优质岗位,复赛现场发放15个正式OFFER,决赛现场让你留京无忧。

2、本次大赛首次采用“先内训-再体验-早入职”的孵化双选求职模式。是第一次提供全方位精深化职前内训、第一次提供交互式实境职业体验、第一次无需海投网申的就业提前批的创新式全真求职竞聘大赛。

3、本次大赛将在培训过程中对学生进行全程考察。不按一次短期表现做决定,根据学生参加职前培训的全面情况进行考察,选拔优秀者参加面试。决赛环节选拔表现最突出的求职者进行重点选聘,从三类职位的应聘选手中各选拔最优秀的一名给予优先户口名额。

 

大赛岗位:

翻译起薪:8000-12000(硕)

总裁助理起薪:8000-12000(硕)

海外管培生起薪:17W/年(本)22W/年(硕)

还有酒店公寓、五险一金、半年提薪(8%-20%)等隐形福利。

 

大赛流程

 

宣传报名:职业选择(放假前)

1、报名培训

职业发展的基本理念。

企业分析、岗位分析、求职分析。

行业分析。

职业选择。

2、报名讲座

四达时代业务介绍(分部门、岗位进行)

3、职业选择

根据自己的求职意向,制定职业发展生涯规划。

计算四达时代求职目标匹配度。

4、正式报名

愿意长期在四达时代发展的同学,提交求职申请书及求职准备计划。

 

初赛:求职准备(暑假)

1、复赛培训

如何出色完成工作任务

如何建立合作关系

如何有效说服他人

如何快速学习

2、能力训练

完成MIM实力生能力训练

3、求职准备

按照自己制定的求职准备计划进行相关知识和技能的学习

4、相关实践

在四达时代或其它相关单位进行实习并取得出色业绩。

各岗位求职者完成相关任务:海外岗完成项目商业计划书,译制岗完成节目译制,总助岗完成决赛筹备计划。

5、初赛选拔

选手完成训练后,提交简历与求职报告,根据综合情况进行考核,优秀者进入复赛。

选手可以一人竞聘多个岗位。

 

复赛:招聘选拔(应届生新学期)

按不同岗位对优秀选手进行面试、选拔。

将选手分为三组:翻译类、总裁助理类、海外事业类。根据选手的整体准备情况选拔优秀者分别参加招聘。

1、在高校举行现场笔试。

2、笔试成绩优秀者在高校进行现场面试。

半决赛分别在三所高校举办,以提升四达时代品牌影响力。

 

决赛:巅峰竞聘(10月)

分别翻译类、总裁助理、海外事业三类选手中选拔完成任务最出色的15名选手进行巅峰对决,优胜者获得OFFER及优先户口名额。

 

参赛报名截止日期:7月15日12:00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