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达利集团国际纯血马项目2016校园招聘(海外高薪就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1 浏览次数:

一、用人单位信息:

Darley达利集团

   达利是谢赫•穆罕默德酋长所拥有的国际纯血马机构,目前在全球六个国家驻有种公马并为高多芬提供顶级赛马。通过我们在全球纯血马产业的领导地位,我们与中国已紧密相连。我们致力于协助中国纯血马育种和赛马的长远有利发展。

二、项目信息:

迪拜国际纯血马实习DITI是个什么样的项目?

    DITI是达利集团专门为中国大学毕业生而设立的全额资助实习项目(类似于管理培训生),拿到管培offer的同学们将于2016年7月开始进入全方位的管理培训之旅,一直到2017年4月结束。结束后,学生本人可以自由选择:选择留在达利转正, 或是其他机会。

    在此期间,实习生们将前往澳大利亚、英国、爱尔兰、日本或美国其中一个国家,在当地的达利公司全面学习马匹饲养、兽医学、农学、种公马市场推广及营销、财务、人力资源及商业行政管理等专业学科。

    实习还包括为期三周的迪拜参观考察,实习生们可以借此机会了解阿联酋的历史及文化,以及谢赫·穆罕默德酋长对阿联酋的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2017年3月期间,实习生们还将有机会前往迪拜亲身体验当地赛马业,出席谢赫·穆罕默德创办的世界上最昂贵的赛马比赛迪拜世界杯。

三、相关待遇   

    达利将承担所有与项目相关的交通、住宿及学习费用,同时每月提供足额的生活津贴,作为餐饮和日常开销之用。

    达利将尽力协助实习生申请签证,并负责申请和审批过程中的各项费用。不过,由于签证是由各国政府部门签发,达利不保证所有的签证申请都能成功,尽管不成功的可能性很小。

    达利将为实习生提供靠近马场的宿舍,并会尽量安排有独立卧室的房间。

四、申请资格

1.2016届应届生

2.英语听说读写流利;

3.专业不限。

五、招聘会信息:

地点:教九502

时间:2015年9月23日,周三,晚7:00开始

六、网申信息:

网申地址:请同学们 达利中国官网进行网络申请:

http://www.darleychina.com/zh/dubai-internships/how-to-apply

网申截止时间:2015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