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 市场研究员 北京智信道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24 浏览次数:
公司行业: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等)
公司类型:私营/民营企业
公司规模:50-99人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数据整理、采集工作。
*维护现有渠道,保持正常和良好的数据信息交流。
*撰写基础类研究报告。
*参与行业研究项目或专项调研相关工作。
*网站责任产品频道的更新与维护。
*杂志资讯整理与编辑,撰写评述。
*客户对接、交流等客服工作。
*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经济学、信息管理、统计学、暖通制冷、电子、数学等专业优先。
*对研究工作具有浓厚兴趣。
*良好的写作能力及数据分析能力。
*善于沟通和表达。
*思维活跃,有一定逻辑判断能力。
*工作踏实、细致,有责任心。
*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熟练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 欢迎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公司将提供:
一个有发展前景的事业平台,畅通的职业晋升通道和发展空间;
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体系(年终奖、单项奖金、社保公积金、带薪年假/病假、体检、旅游等);
定期享受各种专业的培训指导;
追求卓越、团队合作的企业文化;更多机会与挑战

 

公司简介

   北京智信道咨询有限公司(产业在线),是一家为中国及全球制造商提供专业的产业咨询与传媒服务的综合机构。 
   公司取向于中国电器制造业(空调、制冷、暖通、液晶、电器等)的产业链数据监测、研究与传播,并坚持”网站+期刊+研究“三位一体的经营方针,通过搭建“线上线下、平面网络”的多元化平台为国内外企业客户提供行业研究、信息咨询、广告宣传、会展推广等多层次多角度的服务。 

· IND研究――为客户提供行业研究、产业咨询、供应链管理、专项调研等多种研究服务.
· 产业在线(http://www.chinaiol.com)――大型专业网站,全力打造的产供一体化及行业信息咨询平台,提供最新最全面的行业资讯,及更多更可靠的行业数据信息。 
· 《空调与冷冻》――制冷行业唯一一本贯穿产业链上下游,并集研究及传播功能为一体的国家正规期刊。国内刊号:CN 11-3468/F,每月18日发行。 

北京智信道咨询有限公司(产业在线)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我们期待着更多德才兼备的人才能够参与公司的发展,公司将提供:
一个有发展前景的事业平台,畅通的职业晋升通道和发展空间;
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体系(年终奖、单项奖金、保险、公积金、带薪年假/病假、体检、旅游等);
定期享受各种专业的培训指导;
追求卓越、团队合作的企业文化;
更多机会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