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科学学院第三次团、研代会拟定在3月25日周五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3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好,
 
    系统科学学院第三次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研究生代表大会拟定在3月25日周五晚18:00在京师学堂第一会议室召开。
    本次团、研代会主要内容包括:
1、通过学生代表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四届系统科学学院团总支委员。
2、通过学生代表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四届系统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干部。
3、学生代表在广泛征集同学意见的基础上,形成大会提案,帮助大家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困难。
 
    本次会议筹委会力求切实做到深入广大同学,了解同学心声,帮助同学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并将抓住提案收集工作这个契机,加强学生的维权意识,引导学生积极关注学院工作,为学院各方面工作建言献策。
    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关注并积极参与本次团、研代会,积极配合筹委会完成大会前期准备工作。需要各班同学配合完成的任务如下:
 
1、请各班选出本班的学生代表。 学生代表负责征集议案及投票选举团总支委员、研究生会干部,各班代表名额分配见下表。
   学生代表名单上报表格见附件《系统科学学院第三次团、研代会学生代表推选办法》 ,请各班3月9日(周三)前交至英东楼212李小萌老师处,并将电子版发至sss@bnu.edu.cn
2、请有意参选团总支委员、研究生会干部的同学,将候选人表格(见附件《系统科学学院第四届团总支、研究生委员会候选人提名办法》)于3月9日(周三)前交至英东楼212李小萌老师处,并将电子版发至lixiaomeng@bnu.edu.cn
3、请各班同学及学生代表通过网上提交及代表征集的方式,将提案在3月3日-22日之间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sss@bnu.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意见/建议_主要内容”。
    本次团、研代会筹委会将根据提案内容分类整理,形成提案报告,送达学院领导予以解决或答复,同时作为下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参考加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