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内会议报告汇总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

国内会议报告

1.         中国,长春,吉林大学,2015910-13日,中国物理学会秋季学术会议(CPS Fall Meeting),吴金闪副教授,博士生胡兆龙、李耕、韩晓、沈哲思,硕士生李婧文、张祺、徐煜琨。其中沈哲思同学获得了优秀张贴报告奖。

2.         中国,兰州,兰州大学,2015722-24日,第三届全国统计物理与复杂系统学术会议,王文旭教授、崔晓华博士,报告:复杂网络上传播源头的可定位性理论、Target wave imagery in nonlinear oscillatory systems

3.         中国,合肥,安徽大学,20151024-25日,“社会网络分析与应用研讨会”,狄增如、樊瑛,报告:网络传播过程的源头推断、关于符号社会网络研究的一些想法的学术报告。

4.         中国,武汉,华中师范大学,20151128-30日,2015年默里-盖尔曼复杂性论坛,狄增如教授、王文旭教授、吴金闪副教授,报告:“locating the source of spreading in complex networks”复杂网络传播溯源广义投入产出关系的数学描述及其应用的邀请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