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际及国内会议报告汇总

来源: 作者:肖莹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

国际会议报告

1.       201711月,韩战钢教授应欧盟(European Commission- DG CONNECTFET计划邀请,在其总部为欧盟科技官员做了题为“Collective Behaviour in Animal Groups Swarm Robotics”(生物中的集群行为与集群机器人)的演讲。欧盟Future & Emerging TechnologiesFET)计划关注前沿未来领先技术,特别是关注对社会经济产生重大影响的潜在创新。该计划侧重高风险、长期性、多学科的下一代颠覆性技术研究开发,注重协同交叉地开展研究工作。

 

国内会议报告

1.       中国,重庆,西南大学,2017528日,数据驱动的复杂系统研究学术研讨会,陈清华副教授报告:“从真实空间到虚拟空间——对人类移动行为的新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