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书记讲党课,砥砺奋进新征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系统科学学院在科技楼B608召开了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亚以《心怀“国之大者”,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务实推动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为题,教师和学生党支部现任支委及部分拟换届支部支委候选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爱芹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28131200.jpg

周亚书记围绕 “国之大者”、“自我革命”、“党建高质量发展”关键词,向大家深入浅出阐述这三个方面的深刻内涵,并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和发展实际,分享了作为党员,如何在学习、工作中践行“国之大者”、开展“自我革命”。周亚指出,要促进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需要以系统观作引领,从氛围、土壤、制度和机制四个维度入手,构建“活的”秩序。部分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学习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微信图片_20230228131207.jpg

随后,党委组织委员李小萌对各支部即将开展的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张爱芹对本学期的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要求、支委换届工作、新学期党建活动整体安排等事项进行了整体部署。

作者:张爱芹、李可安

摄影:张书银

编辑:王梦琦

审核:周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