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作者:王梦琦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2日,在科技楼B608,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支部活动共计12名本支部党员参会。此外,学校党建组织员王晨(线上)、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樊瑛老师、群众代表王春凤老师也列席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辉介绍与会人员到会情况,并详细介绍发展对象武强同志的基本情况。随后,集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接下来,武强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他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党员。他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远大的理想,积极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政治思想觉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工作,为国家、学校、学院发展尽己所能,实现自身价值!

其后,会议听取了入党介绍人周亚老师(李小萌老师代为宣读)及王梦琦老师对其培养情况的报告。党支部组织委员刘艳老师汇报了武强同志的综合审查报告,与会人员对武强同志的表现发表意见,认为武强同志入党目标坚定,讲原则,顾大局,在工作中积极主动,耐心细致,对待工作不抱怨,能主动学习学校及学院的各项新规章制度,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平时不计较个人得失,团结同事。会议建议武强同志加强与上级部门及老师的沟通、交流,了解老师需求,在工作中多思考,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加强创新,为学校及学院做出更多的贡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大会进行投票表决。组织委员刘艳老师宣布支部决议。武强同志自提交入党申请以来,入党动机端正,工作积极主动,政治历史清白,希望他能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发挥作用。党支部参会正式党员共计12人。投票结果为同意14票(其中2票是未到场同志书面意见,分别为吴金闪老师、樊京芳老师),不同意0票,弃权0票。

武强同志感谢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逐一改进,并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继续发挥吃苦耐劳和勇于创新的精神,不会骄傲,持续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总支委员陈晓松老师做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武强在建党100周年前夕成为预备党员。建议学院各支部能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使学院得以借助党员的力量来开展工作,贯彻落实党建促院建的指导意见,使支部建设越来越强,将学院工作在“十四五”期间再上新台阶!

作者:王梦琦

摄影:董雅丽 李文英

编辑:王梦琦

审核: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