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获得北京师范大学“先进院系级党组织”称号

来源: 作者:周亚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校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局面,北京师范大学于2021年6月28日隆重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全体获奖集体及个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学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由董奇校长主持,程建平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在本次表彰会上,学院党总支获得“北京师范大学先进院系级党组织”称号(全校9个),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称号(全校71个),周亚、李灵博、刘书佳获得“优秀党员”称号(全校321名)。特向他们表示祝贺!

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践行根本宗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追求卓越,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中,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保持昂扬奋进姿态,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为加快实现建设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师大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作者:周   亚

摄影:唐东辉

编辑:王梦琦

审核:周   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