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参观“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主题展览

来源: 作者:系统学工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日下午,学院组织组织参观“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北京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周亚老师、王娟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大家按顺序参观了“红色基因 薪火相传”、 “不懈探索 砥砺前行”、 “改革春天 蓬勃发展”、 “新时代 新征程”四个单元,整体回顾了百年奋斗历程中北师大人形成的光荣传统和留下的光辉印记。领略了赵世炎等北师大早期时代先锋的风采,了解了在党的领导下学校党组织建立并不断完善的历史进程以及学校在新时代取得的一系列新成就。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传承北师大的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办学初心的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更多、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的发展,凝聚起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以扎实的学习教育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任峻泽

摄影:周   亚

编辑:王一婧

审核: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