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员参加七一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系统学工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校在京师广场举行“七一”升旗仪式暨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系统科学学院共有10名新党员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全体师生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之后,学生党员代表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相继进行了发言。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勉励广大学生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勇于担当使命,树立远大志向;练就过硬本领,自觉砥砺成才,让自己的人生发展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在为实现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在新党员代表和老师的发言后,大家对自己的入党初心和肩负的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重温经典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党的百年华诞这一历史时刻,我们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身为党员的我们,将永怀赤子之心,传承师大红色基因,把握时机、努力学习,为建设学院、实现人生价值而不懈奋斗!

百年风华,初心不忘!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作者:冯慧、程璐

摄影:王   

编辑:王一婧

审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