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旭

教授

博士生导师

201206博导

硕士11人,博士7人

北京校区

电话:010-58807084  Email:wenxuwang@bnu.edu.cn

联系地址: 北京师范大学科技楼B区517(邮编:100875)

研究方向及简介

长期从事统计物理、复杂系统、非线性动力学、认知神经科学和类脑智能等方面的交叉科学研究。

  • 在读研究生

    博士7

    硕士5

  • 下年计划招生

    博士0-1

    硕士0-1

招生要求

代表性成果

视频介绍

毕业生情况

毕业去向

毕业博士生中多人已成长为年轻骨干教师,其中闫小勇博士获得国家优秀青年基金的资助并被评为教授;袁正中博士在闽南师范大学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资助,并被评为副教授;博士后孙晓燕出站后在广西师范大学评为教授。多名硕士毕业后到国外继续深造:硕士生李婧文毕业后获得全额奖学金在美国阿肯萨斯大学攻读博士;硕士生赵毅鸣在马萨诸塞州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攻读博士;硕士生马龙和孙烨在瑞士弗莱堡大学攻读博士。

团队掠影

团队掠影

邮箱:sss@bnu.edu.cn 邮编:10087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学院联系电话:(010)58807880

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