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系统科学学院干部任免宣布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5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干部任免宣布会在前主楼A区504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作宇、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雁云、副部长马骁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张雁云主持。

00badc11b43c3c4b0d0f897df6ae3f1.jpg

会上,张雁云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免去周亚同志的党委书记职务,任命王大辉同志为党委书记。张雁云同志向周亚同志表示感谢,向王大辉同志祝贺。

720b14b57e9c34933aceb0c157d7532.jpg


29c48d2446672fd1e052c9bb6610356.jpg

fccdea4eed27dc0cdf5634a711292a1.jpg

0b4a079873ccac1763702af496cb21b.jpg

随后,周亚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策,回顾了担任书记期间的工作,向学院师生表示感谢;王大辉同志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各位老师的支持与认可,表示将积极贯彻执行党中央部署,积极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方案、十四五规划落地,推动党建促院建,实现高质量发展;陈晓松同志表示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充分肯定周亚同志工作,将与王大辉同志一起继续推动学院发展与建设。

周作宇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周亚同志任书记期间的工作,向王大辉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他希望系统科学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师生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复杂科学、系统科学专业优势,更好的服务于国家、学校发展,为民族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王梦琦

编辑:王梦琦

审核:王大辉